Sublime Text 2/3 增加自动识别PHP文件的编译配置


安装Sublime Text 2/3后发现自动构建系统里没有PHP。所以,当你想快速的运行一段代码的时候,就会麻烦一些。不过,我们可以自己添加这个配置。步骤如下:

1. 点击Sublime Text 2/3菜单栏中的Tools -> Build System -> New Build System..

2.粘贴如下代码

{
	"cmd": ["php", "$file"],
	"file_regex": "^(...*?):([0-9]*):?([0-9]*)",
	"selector": "source.php"
}

3. 添加php.exe的path环境变量。在“我的电脑”右键属性->高级系统设置->环境变量。添加Path变量的值。

比如我本地的php.exe所在路径为c:/php/php.exe那么添加Path变量的值 ;c/php (不要落下开头的分号)

4. 修改环境变量后,如果想生效,需要目标程序重新启动的。重启你的Sublime Text 2/3。Ctrl+B就快速编译了~

收工~


《“Sublime Text 2/3 增加自动识别PHP文件的编译配置”》 有 1 条评论

  1. Sublime Text 3的格式有变化。如下:
    {
    “shell_cmd”: “php $file”,
    “selector”: “source.php”
    }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